2008-03-21

未來照片館

Ptt上面看到,只要輸入名字就會出現未來的樣子:http://cn.miraino.jp


無聊輩如我當然是馬上進入測驗模式,結果,原來我的未來長這樣

↓!↓!↓!




("這個照片是杜撰"? 嗯 我知道............................)




所以我的未來大意就是,不僅駐顏有術變年輕粉多,而且還回歸遠古時代猿人進化的模樣。還好人小志氣高,有魁武的親信幫自己抓跳蚤,也算是另類的享受人生。心中暗自慶幸不是那隻身後"友人",不然我想我會欲哭無淚(瞧他那認真工作的手勢多窩囊)。



深信自己 can do so much better than a monkey ,命運不該如此輕易被定奪的我,馬上換了另一名字試試,結果也還蠻在預期內的


↓(...)↓(...)↓(...)




玩具店內試戴草莓帽,因此更突顯自己臉腫眼睛小、並還不避諱擺了過時model pose的某X大學生?還是根本就是那頂大陸製草莓帽本身?說實在,兩個都還蠻有我的FU欸。


結論是不管未來如何,身旁友人都又屌又囧。莫名增加了我對未來的好感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