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氧氣




演唱:郝蕾 / 作曲:張廣天 / 作詞:廖一梅

對我笑吧,笑吧,就像你我初次見面,   
對我說吧,說吧,即使誓言明天就變,   
享用我吧,現在,人生如此飄忽不定,   
想起我吧,將來,在你變老的那一年。        

過去歲月都會過去,有你最後帶我離去,   
過去歲月總會過去,有你最後帶我離去。        

所有的光芒都向我湧來,   
所有的氧氣都被我吸光,   
所有的物體都失去重量,   
我的愛情走到了所有路的盡頭。




6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想請問要如何才能把這首音樂下載,好喜歡喔

dearlayla 提到...

樓上,給我你的email吧

匿名 提到...

謝謝妳

amigo1220@yahoo.com

匿名 提到...

這首歌很好聽!
可以給我嗎? 謝謝

匿名 提到...

我的E-mail是s1025425@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你好,我非常喜歡這首歌,是不是也能傳送給我,tinglovesrjc@yahoo.com.tw,麻煩你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