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200808

今天在公司看了一部很棒的片,很開心。

晚上和學妹約八點半,我45分趕到,她手機沒電,折騰至九點多才吃到晚飯。不過太餓了多點一道菜,添了兩碗飯,逼問學妹我是不是憔悴很多,然後用啤酒和她的可樂乾杯。原來已經一年多沒見啦我說,一點都不覺得那麼久了吶。


家門口,我跟DON認真解釋最後吃掉僅剩兩塊咖哩雞的心路歷程,並再多加說明半片的大薄片放在那也可惜,所以趁吃食動作的energy還保留在空氣中,我當然就順勢把半片白肉一掃而去。講到覺得自己都可以出一本書。



我覺得,要感到光明其實沒那麼難。肩膀酸痛的時候,塗薰衣草膏假裝自己是巫婆。回家時無意義大喊以獲得老媽注意並意料中被詢問要不要水果。成功利用午餐時間在咖啡廳上網,和同事零零落落檢討最新電影文案。

並在飢餓的時候可以多點什麼,再來一碗什麼,乾一杯管它敬什麼。




我多希望自己,可以早起準時上班。可以每天拉拉筋活動身體,睡前看半小時書。期許自己每週看一個展。哪天回到西班牙空曠的公路上,搖下車窗聽現在電腦裡的音樂,震耳欲聾在沙漠間無目的遊蕩。


但若達不到目標,好像也不用覺得自己太廢。光是活著就很好,認識人是件很快樂的事,儘管並不完美,有時甚至悲傷,卻是必要的邪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