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下個星期去英國

陳綺貞新專輯《太陽》有兩首歌我很喜歡,這是其中一首。很適合在來不及收尾的冬天聆聽,然後幻想已經到了英國。

簡單、惆悵又認真的心情,歌詞寫的真好。



下個星期去英國 (詞曲:陳綺貞)

你收了行李 下個星期要去英國
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我知道 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已改變太多

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
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點困惑
我知道 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你已改變太多

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
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
我知道 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曾是你 我曾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們改變太多







獻給遠在英國打拼奮鬥的好友金屬,周遭所有懷抱英國夢,或聽到這首歌,跟我一樣心酸酸的你......



因為我曾是你,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們,已經改變太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