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200908

那天工作到很晚 上了公司的頂樓 想說扭扭頭 活動一下筋骨好了
沒想到竟然頭暈目眩 眼冒金星 頓時噁心了起來


當下我隨即悟出了一個道理

在這行業要做得有效率又有品質
得保有死人的生理狀態
讓熱血的意識掌控身心靈即可
不用沒事還想花招要運動或活絡筋骨
只是浪費了熱量 還會想嘔吐


好像這樣就可以靠著一絲氣息活得很好 儘管差一口氣就要死了。


但在吸到氧氣的那一剎那 就又倔強得活下來了


2009-08-20
‾‾‾‾‾‾‾‾‾‾‾‾‾‾‾‾‾‾‾‾‾‾‾‾‾‾‾‾‾‾‾‾‾‾‾

收拾明天的包包

放進

一個空塑膠袋 (看到政銘隨身攜帶折超整齊的袋子 實在是太貼心了)

一本買很久的筆記本 (連續幾次開會都發現只有我沒帶記事本...)

塔羅牌 (明天中午要幫同事算愛情運)

3G網卡 (歸還給慷慨解囊救不專業PR的王師)

重力小丑 (最近開始要看伊坂幸太郎的作品)

充電器 (不知道為何在家裡就懶散得不想充電)



以及

在陽台看凌晨出沒的星星 (那就一起裝入袋子裡吧)



這是最近的生活。




2009-08-20
‾‾‾‾‾‾‾‾‾‾‾‾‾‾‾‾‾‾‾‾‾‾‾‾‾‾‾‾‾‾‾‾‾‾‾

剛剛在看自己這裡寫的日記
好充實又感傷的日子



基於這個原因 在暌違近一年後 我又要繼續寫日記了...

而時間 真的、真的 過得很快



4 意見:

anna 提到...

啊 好久沒來了
雖然現在是在上班中

讓熱血的意識掌控身心靈即可
寫得真好

但要如果一直有熱血啊..
當個吸血鬼也會很容易渴

dearlayla 提到...

換個角度想 持續性熱血成常態後 又得尋找新的熱血能源 其實也是件滿恐怖的事... (可以是又單純又欲求不滿的複雜心態...)

Miguel Yeh 提到...

時間真的過得
很快很快

回國後就什麼都沒寫過
也什麼都懶得留下來

"用眼睛看著就好了"
只是究竟真的有看進去些什麼嗎...

然後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很快
快到我突然發現
恩 我這個月底...要結婚了耶...Orz

dearlayla 提到...

dear 民楷

那先恭喜啦!我也是,現在書寫變好緩慢。但有時候,用心看世界,反而比寫得更加慘忍和疲憊。

替你開心。Hope all's well & Nice to hear from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