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200811

今天一整天都下雨
心情也不好

在大雨中趕公車看電影
心事一波波湧上心頭 非常煩悶
連公車都灰暗冰冷異常 搖身一變成憂鬱的倫敦


在信義威秀的走廊等開場
仍舊拋不開孤單又落寞的情緒
不經意抬頭看一下雨
卻被落下的千萬雨滴逗得笑了出來



怎麼一點小事就心煩成這樣?
是不是因為台北的天空太小 太容易讓人忽略
地上的雨水激起了很多思緒 尚未落下的雨水卻帶著活潑的節奏
想起大學的時候 曾衝著大雨跑出去玩 把自己淋的溼答答 再使勁全部力氣去大笑和親吻


今天看著毛毛細雨
心境又回到了好幾年前
若能靜靜走在裡頭
只為了感受雨水打在身上的感覺
我想應該還是很棒吧


for the wind
for the rain
and for a better sunset.



想著想著 還來不及找到一同冒險的人 電影就開場了

1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好ˇ
我在你就的BLOG上看到你寫高地的文章
我們要寫一些報告
寫跟你拿一些圖片不知道可不可以呢
妳不同意的話我不會拿喔
我的MAIL
loxa817@yahoo.com.tw
我每天都會收信
拜託妳不答應也回覆我一下喔^ ^"
謝謝妳